PBI 聚苯並咪唑

PBI(Polybenzimidazoles)在所有的高階塑膠料中,PBI具有耐最高溫和最好的機械性能優點。這些優點使得這種材料在高科技工業、半導體和航空工業中大顯身手。

通常用來製造要求嚴格的零件和使用生命週在極高的工作溫度中(連續工作溫度:310 ℃、最高工作溫度:500 ℃ ),保持極高的機械強度、硬度、抗蠕變性。

在 250 ℃以下有極低的熱膨漲系數,傑出的耐磨特性、低易燃性、優良的絕緣體。 擁有高純度的離子水平和高抗輻射性。 它耐高溫,耐磨損,還比瓷性材料明顯地降低了貫穿損失 期最長以降低維修費用。

 

PBI聚苯並咪唑

 

PBI聚苯並咪唑

 

PBI聚苯並咪唑

 

PBI聚苯並咪唑

 

PBI聚苯並咪唑

 

 

應用
高科技產業、半導體、航太工業。

至善電木塑膠有限公司

專營FR4玻璃纖維板、FR5耐高溫玻璃纖維板、G10玻璃纖維板、無鹵素玻璃纖維板、鐵氟龍、MC尼龍、塑膠鋼、電木板、鐵氟龍、MC尼龍、塑膠鋼、壓克力、石棉板、優力膠、PE、PP、PVC、PETP

  • TEL:886-3-301-1081~5
  • FAX:886-3-301-1086
  • (工廠)330桃園市桃園區富國路731號
  • (公司)330桃園市桃園區富國路699號